【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擔任導師分享心得 朱晨麗向佳麗傳授廣東話秘訣

發佈時間: 2021/07/13

本年度香港小姐競選的28位入圍佳麗,昨日到西貢一間酒店,展開為期十天的特訓及考驗,並進行首輪淘汰。集訓後將有約七位佳麗「無得留低」,到九月決賽夜將餘下12位佳麗競逐后冠。

28位入圍佳麗在訓練營內分成四隊,由八位歷屆港姐曹敏莉、向海嵐、朱晨麗(朱朱)、張秀文、何依婷等領軍。身為師姐的朱朱慨嘆自己參選已是十年前的事,「最記得我當時廣東話唔好,所以好少講嘢,被人以為我好cool。」提到不少佳麗都擔心廣東話不好較輸蝕,朱朱直言絕對有技巧傳授給她們。另外,對於曾跟朱朱傳不和的洪永城日前公布雙喜臨門,朱朱表示自己得知喜訊時,已第一時間傳信息送上祝福;至於她會否同樣希望快點進入人生另一階段?朱朱坦言︰「都有心思思,但急唔嚟,緣份到嘅時候就會嚟。」

同場的何依婷亦有向佳麗分享參選心得,她表示對18歲的混血佳麗施茉莉有較深印象,因為對方身形高挑,但不認為對方貌似陳展鵬。

「翻版方媛」陳聖瑜(Yvette)和「翻版楊采妮」梁凱晴(Carina)同被視為大熱門,提到十日集訓中將會淘汰部分佳麗,問兩人會如何表現自己?她們都表示會盡量做好每個部分,又不擔心以素顏上陣。雖然兩人都被視為大熱門,但她們均表示相處多日後已成為好友,並不會視對方為勁敵,反而會互相照顧。

賴彥妤否認整容

至於去年曾參選的賴彥妤(Vivienna),今屆捲土重來,但被指有「變臉」之嫌,她強調自己沒有整容、微調或打針,並透露近月以「水果減肥法」減掉15磅,現在約重47公斤,接近人生最瘦的時間。問到可有信心入三甲?Vivienna笑說︰「官方答案係好有信心,盡自己努力,入到訓練營已經喺一大進步,希望有新突破畀自己。」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