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麗絲童話下午茶 主題美食 + 限定精品

發佈時間: 2021/07/14

愛麗絲Fans有福啦!觀塘一間西餐廳聯乘英國茗茶品牌Whittard HK推出Alice In Wonderland童話式下午茶,參照故事中角色,如愛麗絲、兔子先生、瘋帽子、紙牌人製成共11款精緻鹹甜點,非常可愛。

下午茶以金色三層架盛載,以頂層的甜點最吸引。的骰可愛的兔仔馬卡龍,以薰衣草和洋甘菊花茶製成的吉士醬加紅莓做餡,又有用棉花糖整的兔耳仔,造型得意。另外藍白色的奶凍,漸變效果好吸引,另可唧上酸甜的紅莓果醬,賣相更美。鹹點方面,有港人至愛的拖羅配三文魚子牛油果撻,一啖一件,充滿鹹鮮味。

店內連Menu也印上愛麗絲插畫,相當有心思。餐廳更特別設計了愛麗絲打卡區,打卡牆擺滿角色紙牌,還提供即影即有服務,凡惠顧下午茶的食客可於打卡區拍照,送你一張保麗萊留念。

大家歎過下午茶,可以購買期間限定精品,包括愛麗絲版英式茶葉、茶杯等,愛麗絲Fans切勿錯過喇!

登 堂

地址: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 2樓

電話:2110 4103

營業時間:12nn - 10pm

Alice In Wonderland童話式下午茶價錢:星期一至四,$528/兩位、星期五至日及假期,$568/兩位

備註:設加一,下午茶多加一位$340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