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法拉曬《尚氣》全家福藏玄機

發佈時間: 2021/07/14

Marvel首齣華人超級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即將上映,而預告片早前曝光,大眾關注的陳法拉原來飾演尚氣母親,而梁朝偉則是尚氣父親。法拉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全家福」,並留言道︰「Someone is not smiling in this family portrait.(有人在這張全家福中沒有微笑。)」只見相片中沒有笑容的竟然是荷里活巨星雲迪素(Vin Diesel),他被後期合成在「全家福」中,究竟他在電影中和法拉一家有甚麼關係呢?

雲迪素去年加盟Marvel Studios《銀河守護隊》,但未有露面,只是幫「樹人」一角配音,之後有消息指他會真人現身在Marvel的超級英雄電影中,包括接演《異人族》(Inhumans),但現在竟然在法拉的「全家福」中出現,未知是否會在《尚》片中出演,讓戲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