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空旅行】三巨頭起飛三分天下  票價最平盛惠XX萬美元

發佈時間: 2021/07/14

太空旅行,看似遙不可及。但現實中,卻正在一一實現。今年,維珍銀河、Space X及Blue Origin等太空旅行三巨頭,在拓展太空旅行業務上各自取得重要成果,人類與太空旅行已近在咫尺。

SpaceX帶你上太空站8日遊

SpaceX經過多年的發展,技術已更為成熟。今年底和明年初,SpaceX將進行兩次太空飛行。身兼專業飛行員的支付公司Shift4 Payments執行長艾薩克曼,將擔任總指揮帶同三名「素人」於今年第四季搭「天龍號」前往國際太空站。另外,休思頓公理太空公司的執行長,也將於明年1月偕同3名已支付5,500萬美元的富豪,搭乘「天龍號」飛往國際太空站,並停留8天。SpaceX執行長馬斯克亦表示私人太空旅行成本將隨時間下降。

Blue Origin今月將帶全球首富升空

亞馬遜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貝佐斯(Jeff Bezo)將乘搭旗下太空科技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的太空船於7月20日啟航。同行者將包括一名以2,800萬美元投得機票的富豪,整個太空旅程歷時約10分鐘,太空船將飛越海拔100公里的「卡門線」,為國際航空聯合會所制定大氣和太空的分界線。乘客可親身體驗無重力狀態,感受太空旅行的樂趣。

維珍首次成功載人太空飛行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0714WLfeaturepageOK2.jpg"}}{{/hket:inline-image}}

美國維珍銀河公司(Virgin Galactic)日前成功發射載有8名飛行員的「團結號」,爬升至離地面29.3萬英呎(89公里)處,是首次成功載人航天飛行,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搶先貝佐斯體驗太空旅行。維珍的太空飛行方案相對便宜,迄今已有約600人預訂了維珍銀河公司太空旅行機票,每張售價在20萬至25萬美元,相比Space X與Blue Origin,價錢更為「貼地」,至今已有600人預訂了機票。

他日若飛行成本慢慢降低,你又會否一擲千金,實現「一生人一次」的太空夢呢?

編輯:簡陶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