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啟環保大門 走入鬧市非洲叢林」

發佈時間: 2021/07/15

夏日熱辣辣,不少人都鍾意飲番包冰凍紙包飲品,消暑解渴一流!大家每天消耗這麼多紙包飲品,不知大家有沒有想過,紙包飲品的包裝盒最後「程」歸何處?有如鬧市中綠洲的荃新天地於暑假期間變身成非洲叢林,以「Go Green!環保救地球」為主題跟大家一起關注環保、探索紙包飲品「身後」的處理方式和用途。商場又跟保育機構The Elephant Society合作舉辦非洲象展覽及工作坊,好玩之餘更添教育意義!

荃新天地一向致力推廣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理念,透過不同推廣活動宣傳環保概念及生態保育之重要性。「Go Green!環保救地球」場內既有非洲象展覽,同時亦以非洲叢林為設定場景,配合好玩刺激的叢林挑戰及環保工作坊,讓大家身體力行實踐環保。

化身Eco-Rangers!挑戰歷奇障礙關卡

為鼓勵小朋友自小關注環保,荃新天地2期中庭設置了高達7米的叢林飛索,小朋友可以化身成Eco-Rangers生態保育小先鋒挑戰叢林飛索及其他障礙關卡,於限時內安全運送香蕉到保育區並成功「入樽」至小象藤籃,即可於Eco-Rangers工作卡上蓋上勇者徽章,憑此即可免費參與位於荃新天地1期的大象糞便再造紙記事本製作工作坊,享受與別不同的玩樂體驗!

邊玩邊賺 特設紙包飲品盒回收機

除了驚險刺激的叢林歷奇之旅及非洲象展覽,商場亦特別安排了一系列親子工作坊及綠色市集,為大家提供具啟發性的學習與遊樂體驗,同時喚起公眾從日常生活習慣開始保護自然環境的意識,讓大家進一步以行動支持環保!故活動期間商場亦邀得香港首間及唯一紙包飲品盒回收漿廠及教育中心「喵坊MilMill」舉辦以減廢及回收廢物再造為主題的工作坊及故事分享;其次活動亦特設紙包飲品盒回收機,推廣期內每次回收一個紙包飲品盒即可以八達通獲取現金回贈,有得玩又有得賺,值得一家大細踴躍參與!

推介節目!

‧Eco-Rangers歷奇之旅(中午12時至晚上8時)、S+ REWARDS會員憑3點數可參與1次

‧大象糞便再造紙記事本製作(下午2時至晚上8時)、完成「Eco-Rangers歷奇之旅」後,憑蓋上勇者徽章的工作卡可免費參加1次

‧紙包飲品盒回收(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推廣期內每次回收一個紙包飲品盒即可以八達通獲取HK$0.1現金回贈

Go Green!環保救地球

日期︰7月17日至8月29日地點︰荃新天地1期及2期

I Lov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