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半島酒店Staycation 跟嘉麟樓廚師DIY點心

發佈時間: 2021/07/20

適逢暑假,Staycation自然大受歡迎。半島酒店推出名為「重新邂逅」的Staycation行程,可選擇不同的體驗之旅,其中包括由嘉麟樓的廚師教授製作點心,一嘗在米芝蓮廚房DIY的滋味。

半島酒店的「重新邂逅」Staycation,副題是發現多元香港文化內涵。除了以往「歷史珍寶︰遠東貴婦深度遊」及「遙望長空︰穿梭航空歷史長廊」等項目外,還新增「浮生百味」系列,包括品鑑威士忌之旅,或學習芝士與葡萄酒的配搭學問等,都是長知識的Staycation體驗。而半島酒店以摘下米芝蓮一星榮譽的嘉麟樓最馳名,如想深入了解他們的製作,不妨參加其點心DIY課堂。

自家製北菇燒賣

負責教授製作北菇燒賣的,是嘉麟樓中菜廳的梁健偉師傅,他介紹,「材料包括街市買到的蝦仁,其實普通的白蝦肉也可以,另外用到豬肉,可選擇豬後腿赤肉,接着是北菇,及在粉麵舖買到的黃皮。」

因為是體驗課程的關係,所有食材已準備妥當,師傅已將調好味的豬肉、蝦肉混合,學員只需跟着包餡就可以。之後放入蒸爐內蒸8分鐘,一籠嘉麟樓燒賣就大功告成!

此「寰宇半島自在行︰重新邂逅」Staycation,按不同房型定價,除住房外,每房每晚亦包括了大堂茶座早餐,及$500美食禮遇,可在酒店內大部分餐廳使用;另外,入住一天的客人於住宿期間,可選擇參加2項體驗,入住兩天,則可選擇參加5項體驗。

info

查詢︰www.peninsula.com/

房價︰豪華客房或其他房型每房每晚$3,880起,高級套房或其他套房型$5,380起

預訂日期︰即日至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