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和風夏日水果下午茶 送花香香薰擴香組

發佈時間: 2021/07/21

不時不食,下午茶茶點亦然。四季菊推出全新的「花夏日式下午茶」,由餐廳的日籍廚師後藤正行及甜品師Rachel合作,選用盛夏時令水果入饌。最吸引莫過於原個蜜瓜製作、分別產自夕張及靜岡的兩色蜜瓜忌廉餅,香甜多汁的果肉夾着海綿蛋糕與忌廉,份外滋味;還有啖啖果肉的日本無花果撻、清爽的蝶豆花豆乳奶凍、多重口感的日式芝麻朱古力忌廉餅,及抹茶與焙茶兩款口味的和風蕨餅配黑糖汁,全是甜美之選。開胃鹹點小食,分別有季節野菜咖喱、車海老胡瓜卷物、軟殼蟹野菜沙律、汁燒免治雞肉棒及炸芝士薯茸波,非常滿足。

這次餐廳與英皇珠寶合作,凡惠顧一份兩位用下午茶,可獲贈後者為其「花夏」系列鑽飾而製的香薰擴香組套裝一盒(價值$400),每盒包括兩個分別為玫瑰及櫻花香味的擴香瓶連獨立藤枝,將盛夏氣息帶回家。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

電話︰2805 0600

供應日期︰即日至9月12日逢周四至日3pm-5:15pm

價錢︰$588(包咖啡或茶)、$788(包咖啡或茶及梅酒一杯),兩位用,另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