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拉丁舞導師抽脂後不治 死者男友︰被告術後稱有事先走

發佈時間: 2021/07/21

體重近250磅的拉丁舞女導師,於2014年6月26日到美容中心接受抽脂療程後死亡案昨續審。死者男友供稱,事發當日他帶同當時僅8、9個月大女兒在手術室外等候死者,並目睹被告完成療程後聲稱有事要先走。

死者李嘉瑩的男友朱俊樺昨供稱,死者兩次前往美容院接受抽脂療程,朱均陪同到場,他於案發當日早上約10時半陪死者抵達,並等候死者進行療程,他全程沒離開美容院,帶着當時僅8、9個月大的女兒在身邊。朱後來於下午兩時多看見被告關孝孜步出手術室,並稱有事要先走,隨後被告離開了美容院。

被告14年6月稱準備讀書無受薪

朱續指,約下午3時有職員步出,同時被告很趕急地返回美容院,並直入手術室,不久後有警員及救護員到場,朱當時曾大聲問職員發生甚麼事,職員回應「沒事,有呼吸」,死者其後被搬上擔架床送院。

涉案美容院重生植髮中心的女東主周紹文供稱,被告於2014年6月並沒有支薪,因被告當時稱準備唸書,因此暫不接客人。周續指,被告亦有提及有朋友想進行抽脂療程,但卻沒有錢,故問及周可否讓她在不收費情況下,在公司替朋友進行療程,對方會支付1萬元作借用手術室的費用,周當時表示可以。

涉案被告被控於2014年6月26日,在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7樓重生植髮中心,因嚴重疏忽而非法殺死死者。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