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丨已完成接種疫苗 白宮職員和佩洛西發言人確診

發佈時間: 2021/07/21

美國白宮一名職員,及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一名發言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兩人都已完成疫苗接種,曾出席同一記者會。白宮發言人普薩基指他們病徵輕微,最近沒有接觸總統拜登或白宮其他高級官員,又否認是由得州民主黨人引起的「超級傳播事件」。佩洛西辦公室指,確診的發言人是在上星期與得州民主黨議員會面後確診,近期沒有接觸佩洛西。美國疾控中心表示,全美所有病例中,有83%是感染Delta變種病毒,比兩星期前增加50%。

英國早前宣布放寬旅遊限制,開放從「黃區」返回的入境人士免除強制隔離。但《衞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因入境人數過多,英國邊境部門被下達新指引,要求「鬆手」檢查入境人士的健康狀況。

南韓單日確診創新高

南韓單日確診新型肺炎的個案創新高,有1,784人確診,較前一天大增506宗,創下自去年1月20日出現首宗個案以來的最高紀錄。社區感染佔絕大部分,有1,726宗。

另外,內地南京市通報祿口國際機場總共發現17宗陽性患者,目前9人為確診病例,5人為無症狀感染者,還有3宗核酸檢測陽性還待進一步診斷。

東京奧運|智利跆拳道女將染疫 入境後退賽成東奧首例,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