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台山休閒養生聖地

發佈時間: 2021/07/22

台山休閒養生聖地

台山康橋溫泉地處白沙鎮朗南銅鑼地村,佔地約3,000畝,分為度假村酒店、湖畔別墅區、半山木屋別墅區、綜合服務區、水療溫泉區、度假果園農莊、水上樂園、燒烤場等。度假村以「健康、悠閒、浪漫」為主題,融青山、河流、湖水、溫泉於一身。

康橋溫泉的溫泉水資源豐富,蘊藏量大,早在唐朝時期就已被發現使用,並且這裏還是內地首家超百池的溫泉度假村,充分展現了世界各地的溫泉文化。度假村充分利用水體、濕地以及山地資源,形成了人與自然和諧的生態環境;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有的民居、植被、水系等自然生態系統,使得度假村掩映在一片生機盎然、鬱鬱蔥蔥的田園風光、山水湖畔之中,與大自然完美融合。

溫泉中心佔地6萬平方米,有峇里島風情區、歐陸悠閒區、康橋養生區、浪漫情侶區、貴賓接待區,各式溫泉池108個,有漂流河、兒童世界等項目。園區設鳴泉居、金紫荊、源泉吧等餐廳,提供中西式自助餐、農家菜等美食,康橋溫泉帶給人們一處花園式休閒養生聖地。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