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民運動日|8.1全民運動日免費用康樂設施 周日起接受預訂

發佈時間: 2021/07/22

為鼓勵市民每天運動至少半小時,康文署下月1日將舉行「全民運動日2021」,市民可預訂康樂設施免費使用、在指定場地參與免費康體活動或留在家中收看網上直播運動示範。

每人限訂一節

當日的陸上康樂設施或水上活動中心艇隻,可於本周日(25日)上午9時起,於「康體通」訂場櫃檯辦理,不包括自助服務站。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康樂設施,先到先得。

免費設施如下:

1.室內康樂設施: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投球場、排球場、壁球場、乒乓球檯、美式桌球檯、英式桌球檯、運動攀登牆、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設施、健身室、活動室、舞蹈室和單車賽道


2.戶外康樂設施:網球場、網球練習場、草地滾球場、棒球練習場、運動攀登牆、射箭場、繩網陣和高爾夫球設施


3.水上活動中心艇隻

4.公眾游泳池,無須預約,除了灣仔游泳池

 


不適用設備:

戶外康樂設施:營地設施、運動場、人造草地球場和天然草地球場

18區指定體育館的免費康體活動則於當日下午2時至6時舉行,包括劍擊、羽毛球、乒乓球等奧運體育運動的同樂活動,以支持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力爭佳績。其他活動包括運動示範、同樂活動、健體閣、親子體育活動、健康講座,以及殘疾人士活動。活動券現於康文署18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

網上方面,康文署今年重點推廣舞蹈,「全民運動日」網頁和「康文+++」Facebook專頁在下午2至4時會直播舞蹈及運動示範,讓市民可在家中參與。

貝鈞奇對港運動員奪牌有信心,選手村確診個案不影響比賽心情,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進亨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