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爆竊案|葵涌地產舖遭爆竊 300出租單位後備匙被盜

發佈時間: 2021/07/22

葵涌區一間地產公司昨發生爆竊案。葵青警區刑事部總督察(調查)周健鴻指,昨日下午約12時半接獲青山公路葵涌段的「朝中地產」老闆報案,指店內有搜掠痕迹,經點算後相信店內300個出租單位的後備鎖匙、約3,500元現金及3本銀行存摺被人偷走。案件暫列爆竊,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人員調查,暫時無人被捕。

周健鴻表示,該批後備匙標示了所屬大廈的名稱和單位,大部分屬光輝圍、和宜合道、以及青山公路葵涌段附近的唐樓和洋樓,而警方在地產公司協助下,已獲得約一半單位的業主和租戶資料並通知他們,也已通知受影響大廈的保安和業主立案法團,呼籲他們在當眼處張貼告示,警方亦在附近加強巡邏。

他相信共有2名賊人涉案,在當日清晨撬開地產公司後門並進入爆竊,又稱由於在逃疑犯持有大量單位的門匙,如曾循「朝中地產」租用或出租單位,應盡快加強保安措施和更換門鎖,並呼籲任何曾目擊案發經過人士如有任何資料提供,應致電3661 2973與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聯絡。

 

香港國安法|國安處拘言語治療師工會5名成員 3繪本涉煽動仇恨,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林子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