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8月1全民運動日 康文署設施免費用

發佈時間: 2021/07/23

為鼓勵市民每天運動至少半小時,康文署將於8月1日舉行「全民運動日2021」,市民可於後日(25日)上午9時起,經「康體通」訂場櫃枱免費預訂當日的康樂設施,包括室內或戶外康樂設施、公眾游泳池及水上活動中心艇隻。每人只限預訂1節,先到先得。

康文署呼籲,租用人若預計未能如期使用設施,須至少於用場日期前一天取消,否則當作不取場一次。若30日內兩度沒有取消而不取場,其預訂體育設施資格將被暫停90天。

後日起登記 每人限訂1節

至於當日下午2時至6時,18區另有免費康體活動舉行,包括劍擊、羽毛球、乒乓球等奧運體育運動的同樂活動,以支持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力爭佳績。其他活動包括運動示範、同樂活動、健體閣、親子體育活動、殘疾人士活動等。相關活動券已在康文署18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地方派發。

綫上方面,康文署今年重點推廣舞蹈,「全民運動日」網頁和「康文+++」facebook專頁在當日下午2至4時,會直播舞蹈及運動示範,讓市民在家中參與。

今屆全民運動日續以「日日運動半個鐘健康快樂人輕鬆」為口號,鼓勵不同年齡和能力的市民恒常參與體育及體能活動,傳遞勤做運動有益身心的訊息。

記者:謝進亨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