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環藝術風意日餐廳

發佈時間: 2021/07/23

本地疫情逐步紓緩,加上即將派發消費券,大大提升大家的消費慾,一眾新餐廳亦愈開愈有,像配合眾人的「使錢」能力,最近中環區就有這間全新的Pazzi Isshokenmei登場,以意大利菜及日本菜作主打,裝潢充滿藝術風格,吸引不少中環人前來光顧,相信很快會成為人氣餐廳之一。

想了解一間餐廳,可從名字着手,Pazzi是意大利語,包含「瘋狂」的意思,而日語Isshokenmei,則是日本人「一生懸命」的職人精神(意指努力、拼命、盡全力做事)。餐廳創辦人Philip Chow以此命名,就是想取東、西方的文化所長,以及運用日本人精準而嚴謹的作菜態度,再配合意大利人不拘一格的大膽意念,成為餐廳的主題。

餐廳的菜式由日籍顧問主廚親自監修,食材主要來自日本及意大利,講究時令及新鮮度,着重擺盤、用色及味道的層次感。前菜東京水牛芝士沙律,用上甜美的日本白桃,配搭酸甜的番茄,以及香濃幼滑的意大利水牛芝士,頓時令這道經典的意大利頭盤生色不少。

貴氣魚生蛋糕

麵食也有不少選擇,餐廳招牌的味噌蟹肉全蛋手工麵,新鮮手作的北意扁寬蛋麵,佐以鮮拆日本蟹肉,以味噌提味,啖啖鮮美。對於嗜肉的食客,主菜的A4級西冷是最佳之選,以炭烤日本宮崎和牛做主角,綴以日本洋葱、脆炸蒜片及醃漬車厘茄,不論賣相與味道都十分吸引。喜歡海鮮的話,就不要錯過海膽拖羅蛋糕,把來自北海道的海膽、拖羅、魚子醬等造成蛋糕,夠矜貴。

PAZZI Isshokenmei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樓

電話︰2555 0666

營業時間︰12nn-3pm、6pm-10pm

圖片︰餐廳提供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