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梅艷芳》王丹妮難忘廖啟智教戲

發佈時間: 2021/07/23

首次涉足影圈的模特兒王丹妮(Louise),在電影《梅艷芳》中扮演一代天后梅艷芳(梅姐),自然壓力極大,導演梁樂民及電影公司特別請來已故資深演員廖啟智、麥秋成及趙增熹,從演技、舞蹈及歌藝三方面為Louise特訓。Louise萬分感激三位恩師,她提到智叔時說︰「我嘅演技係由零開始,智叔用好多時間去了解我,畀我好多堂去學肢體演技、讀劇本呢啲基本知識,佢好用心去教我,佢對演戲嘅熱誠同態度,好值得我學習。」她坦言能夠「掹車邊」成為智叔的學生之一,是她的福氣,她會將智叔的教誨銘記於心。

Louise在電影中要演繹梅姐多首作品,她表示趙增熹跟她研究如何用聲,對方亦要求她每一個字都咬字清晰。另外,完全不懂跳舞的Louise要演繹勁歌熱舞,對她來說絕對是高難度挑戰︰「麥秋成老師好用心,我無舞蹈底子,佢由零開始教我,搵番梅姐嘅舞蹈片段畀我睇,又同我一齊練。」她笑言不會辜負三位老師的悉心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