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附登記連結】東瀛遊逾200萬元大抽獎接受登記  送1年免費任住大阪及沖繩温泉酒店

發佈時間: 2021/07/23

東瀛遊(06882) 昨宣布推出「打完針開心去旅行大抽獎」,由即日起至9月15日於東瀛遊網站開放接受登記。東瀛遊指,在9月15日或之前在香港完成兩劑新冠疫苗接種及年滿18歲,並持有香港身份證的的香港市民可以參加抽獎,送出總值超過200萬元,合共1,843份旅遊獎賞,頭3獎是一年任住大阪及沖繩温泉酒店。

Q1:參加是次大抽獎有何資格?
A:參加者須於9月15日或之前年滿18歲、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以及在9月15日或之前在香港打齊兩針疫苗。而在抽獎活動公布前,已完成接種的市民亦符合參加資格。

Q2:在海外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是否亦符合參加資格?
A:活動只接受在香港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的參加者,海外打針或只在香港打了一針的市民,都不符合資格。

Q3:怎樣參加大抽獎?
A:符合資格的市民可在大抽獎網站進行登記,登記時間將於9月15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市民登記時,須提供香港身份證號碼、香港流動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

Q4:獎品是甚麼?
A:豐富獎品包括:

超級大獎(名額乙份):
一年免費任住EGL東瀛遊集團旗下的大阪逸之彩溫泉酒店及沖繩逸之彩温泉度假酒店雙人客房,包每天豐富自助早餐 。總值40萬元。

{{hket:inline-image name="0723WLfeaturepage1043.jpg"}}{{/hket:inline-image}}

二奬(名額乙份):
一年免費任住EGL東瀛遊集團旗下的大阪逸之彩溫泉酒店雙人客房,包每天豐富自助早餐 。總值35萬元。

三奬(名額乙份):
一年免費任住EGL東瀛遊集團旗下的型格沖繩逸之彩温泉度假酒店雙人客房,包每天豐富自助早餐。總值30萬元。

四奬(名額20份):
HK Express 來回大阪機票乙張及1晚大阪逸之彩溫泉酒店雙人客房,包豐富自助早餐,名額合共20份,總值約6萬元。

五奬(名額20份):
HK Express 來回沖繩機票乙張及1晚型格沖繩逸之彩温泉度假酒店,雙人客房,包豐富自助早餐,名額合共20份,總值約5.6萬元。

六奬(名額1000份):
送出EGL東瀛遊香港海上假期Seacation皇家加勒比海郵輪/星夢郵輪500元旅遊禮券乙張,名額合共1000份,總值約50萬元。

七獎(名額800份):
送出EGL東瀛遊日本旅行團500元旅遊禮券乙張,名額合共800份,總值約40萬元。

Q5:大抽獎結果何時公布?
A:得獎結果將於9月24日在抽獎網站公布,以及9月28日在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刊登,所有得獎者將以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獲個別通知。

Q6:領獎時需準備甚麼文件?
A:得獎者於領取獎品時須向主辦單位證明其資格,包括向主辦單位出示香港身份證正本及香港衞生署發出的新冠疫苗接種紀錄正本及/或電子紀錄,並須同時向主辦單位提供書面同意授權主辦單位向政府核實相關接種疫苗的記錄。

編輯:唐婉琦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