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港隊賽果全面睇 丨羽球「鄧謝配」不敵中國隊 港乒混雙8強出局有爭議

發佈時間: 2021/07/25

東京奧運完成第2日賽事,在乒乓混雙被視為爭牌希望的黃鎮廷和杜凱琹,8強面對法國組合,打足7局之後以3:4出局,法國最後一球疑擦網,惟港隊投訴未果。

黃鎮廷賽後表示,今場狀態稍為慢熱,調整比較差,對於最後一球他投訴對手「擦網」,裁判當時決定維持原判,並拒絕翻看錄影片段。杜凱琹接受訪問期間一度泣不成聲,說兩年來付出很多,今場未能打出自己的節奏,亦不夠進取。乒乓男單方面,林兆恒擊敗印度選手,晉級第3圈;蘇慧音在女單第2圈不敵西班牙對手。

鄧俊文謝影雪明早鬥德國組合爭出綫

在羽毛球混雙D組,鄧俊文和謝影雪以12:21、18:21不敵中國王懿律和黃東萍組合,現時成績1勝1負,明早11時於生死戰鬥德國組合,力爭分組賽前兩名晉級8強。

滑浪風帆男子及女子RS:X級別首日賽事結束,男子組方面,鄭俊樑完成頭3輪後,在25名選手中排第8;陳晞文就在女子組暫列第12。 帆船女子激光鐳射型賽事,洛雅怡完成10輪賽事的頭2輪,暫列第35。

歐鎧淳出戰女子100米背泳,游出1:01.07成績,初賽中位列26,未能晉身準決賽。划艇手洪詠甄在女子單人雙槳出戰半準決賽,排小組賽第6,之後會在13-24名準決賽C/D組爭最佳名次。

{{hket:inline-image name="zdfvxcv.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mdf60353.jpg"}}{{/hket:inline-image}}

 

東京奧運|球衣無印區旗惹質疑 伍家朗︰無贊助故未獲授權,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