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女之母陳嘉寶宣布懷孕三年抱三 好姊妹賴慰玲︰希望佢生隊足球隊

發佈時間: 2021/07/26

陳嘉寶(Anjaylia)先後誕下兩位千金,昨晨她宣布第三度有喜,更已懷孕五個月,她揚言要平衡家庭及事業,打算生第三胎後封肚。不過Anjay好姊妹賴慰玲(Winki)卻持相反意見,她昨日回覆《晴報》時稱︰「好戥Anjay開心,生多啲咪熱鬧啲,我想佢繼續生!」支持老友組織大家庭。

31歲的Anjay 17年跟初戀男友黃頌祈(Epaphras)拉埋天窗,兩年後誕下大女兒Hosanna,去年再誕下二女Eliana,小Eliana現時只得十個月大。昨晨Anjay在IG發布黑白側面大肚照,宣布懷上第三胎,她留言說︰「從前那個讀書時期一邊努力讀書,一邊兼職拍廣告,在電視、交通工具、報紙雜誌陪着大家上下課、返工放工的小女生,一步一步在大家的愛護和見證下,今天已經成為三個小生命的媽媽了。」Anjay老公亦在IG上載自己的型仔照,發帖感激太太為他懷第三胎。

大讚老公100分

懷有五個多月身孕的Anjay完成組織大家庭的心願,她充滿喜悅地說︰「多謝大家嘅祝福,我又做媽咪啦!第三次,感覺熟悉又有啲陌生,依然好驚喜,因為小朋友係一份天父賜嘅禮物,我同先生都有計劃嘅,只係無諗過份禮物咁快又再嚟,好感恩。」她與老公同樣在大家庭中長大,認為小朋友有兄弟姊妹一起成長會好開心。為保持神秘感,Anjay暫未透露BB性別,她表示今次懷孕較之前更累,幸好有丈夫支持及照顧。她大讚Epaphras是一個滿分的丈夫與爸爸︰「佢真係好照顧我,分擔好多工作,我哋都好chill㗎,唔想有太大壓力。」她又表示十分注重兩個囡囡可能有爭寵想法,時常提醒自己不要偏心。

養育小孩壓力大

另外,Anjay坦言生第三胎後打算封肚:「三個小朋友嘅家庭已經好大,要對佢哋公平,好好照料同教育佢哋,對我哋都要公平!」她坦言與老公也有各自的夢想及事業︰「我哋要一路行落去,未必有心力再應付小生命,個肚點都要封住先。」她待第三胎出生滿月後便會復出:「我依然會繼續分配好工作及照顧屋企嘅時間,幕前工作比其他全職媽媽更彈性,作為媽咪要做好榜樣,話畀佢哋聽女仔都可以好獨立,有自己能力同事業。」對於好姊妹又有喜,賴慰玲以短訊回覆︰「我好戥佢開心呀!生多啲咪熱鬧啲囉!不過我哋獨處嘅時間可能會變得好珍貴啦!」希望老友追個男丁?Winki乘機呼籲︰「我想佢繼續生,生隊足球隊。」此外,蔡思貝留言祝福︰「我真的相信這是很大的祝福、大家庭,多點開心事降臨!」靚媽倪晨曦也說︰「為你感到高興,同時也心痛你的肚子。」陳凱琳、陳瀅、余香凝等也留言恭喜。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