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福奇認為美抗擊Delta走錯方向 促早接種兼繼續戴口罩

發佈時間: 2021/07/26

最先在印度發現的Delta變種新冠病毒蔓延全球多國,美國疫情自6月底起再度反彈。美國白宮首席防疫顧問福奇認為,美國對抗Delta方面,正走在錯誤的方向,對此感到沮喪。他稱,美國現時仍有半數國民未接種疫苗,將會帶來問題,而國內大部分患者都是未有打針,呼籲未接種者盡快打疫苗。

福奇讚揚部分共和黨州長及眾議員鼓勵選民接種,包括阿肯色州、佛羅里達州及路易斯安那州,3者均是接種率較低的州份,促請更多政府領袖呼籲居民接種。

福奇又提到,已接種者亦應繼續戴口罩,部分地區例如洛杉磯郡,已開始呼籲個人在室內地方戴口罩,有關建議與疾控中心指,已接種者不需在公共場合戴口罩並無衝突。他又稱,若當局認定有需要接種疫苗加強劑,接受器官移植、接受化療的癌症患者等免疫力較低者應優先接種。

接種者不需在公共場合戴口罩並無衝突。他又稱,若當局認定有需要接種疫苗加強劑,接受器官移植、接受化療的癌症患者等免疫力較低者應優先接種。

第一夫人回國取道夏威夷  乘機「谷針」

美國第一夫人吉爾出席東京奧運開幕禮後返國,期間取道夏威夷並乘機探訪一間疫苗注射中心。她在當地表示,新冠病毒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傳染性,敦促未接種疫苗的國民打針,幫助大家永久擺脫疫情。

美國研究從染疫患者中分離出12種抗體,發現一種超級抗體能對抗多種病毒株,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蔡少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