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城大推就業配對計劃 為畢業生創2400職位

發佈時間: 2021/07/27

又到畢業生搵工季,疫情持續影響經濟和就業,城大今年繼續推行「城」就開拓計劃2.0,增撥港幣800萬,為聘請城大畢業生的僱主提供配對基金,資助額為職位的三分一薪金,上限為每名畢業生每月港幣6,000元、最長為期三個月,計畫旨在協助城大畢業生順利投身職場。

「城」就開拓計劃於2020年首度舉行,廣獲好評,與多間不同企業合作,協助準畢業生就業,是八大中首個校企合作、全方位協助大學生求職的計劃。今年自推行以來已成功聯繫逾15,000名合作夥伴及僱主,為應屆城大畢業生提供逾2,400個職位,比去年大增近1.5倍。空缺涵蓋不同行業,參與企業包括其士集團、俊和建築工程有限公司、香港藝術節協會有限公司、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等。

城大的學生發展處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更組成顧問團隊,為畢業生提供逾1,400節一對一就業諮詢服務,在職涯規劃、撰寫求職信、履歷校閱和面試技巧等方面提供專業意見,協助他們提升就業競爭力,成功令不少畢業生獲聘理想職位。

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陳漢夫教授表示,學校將上下一心,全力裝備畢業生迎接具挑戰性的就業環境,協助他們覓得理想的工作崗位及一展抱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