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富豪酒店親子Staycation 專業體育班小朋友動起來

發佈時間: 2021/07/28

正值暑假,想幫小朋友計劃有益身心的活動?晴報太太懷鈺有好介紹!她近日帶同小小編Gianna體驗非一般的Staycation--富豪酒店「Sum動」親子夏令營,除了住宿及自助餐等基本內容外,小朋友更可在入住期間暢玩由體育總會舉辦的運動課程,有得食又有得玩!

富豪酒店與富薈酒店最近與體育總會等機構合作推出夏日住宿計劃,名為「Sum動」親子夏令營,套票可選2日1夜、3日2夜或4日3夜,並包括至少1項由各大體育總會專業教練指導的運動課程或其他活動。好動的小朋友可趁機體驗劍道、柔道、武術、保齡球或跳繩班,另有太極和烹飪等靜態活動,有趣又富教育意義。以懷鈺選擇的麗豪酒店為例,$1,588起入住,包自選運動體驗或酒店特設的水上活動、工作坊等,更包韓風「滋」旅自助晚餐和輕盈自助早餐,想試記得趕快預訂。

酒店住宿計劃 性價比高

家長們最近定是忙於帶小朋友四出放電,在奧運舉行期間,城中運動氣氛熾熱,選擇有運動元素的酒店住宿計劃,小朋友可獲體育總會專業教練親自指導,分分鐘是訓練子女成為運動高手的契機呢!今次提供課程的體育總會包括香港欖球總會、中國香港龍舟總會、香港武術聯會、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等,就算不太喜歡運動,也有其他文化及玩樂活動如水上人文化導覽、密室逃脫等項目,總有一項小朋友會喜愛。

特別推介位於尖東的富豪九龍酒店住宿計劃,$950起包豪華客房、「飛躍晨曦足球學校」足球體驗班、3位自助午餐,並送「飛躍晨曦足球學校」T-shirt等。富豪酒店的Buffet向來受歡迎,以此套票為例,扣除Buffet原價,即近乎零房價入住,性價比相當高。價錢先行的話,可考慮集團旗下的iclub精品酒店,如每晚$688起的富薈灣仔酒店和富薈炮台山酒店,或者每晚$730起的富薈上環酒店和富薈尚乘上環酒店,同樣有多個活動項目可供挑選參與,小朋友定會樂而忘返。

撰文︰彭詩琪

相片:馮凱宜、富豪酒店提供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