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商場港人親見證 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奪銀

發佈時間: 2021/07/28

香港女飛魚何詩蓓今早9時40分出戰強項200米自由泳決賽,結果以1分53.92秒勇奪銀牌,打破亞洲紀錄,亦是港隊在東京奧運的第二面獎牌。

位於將軍澳東港城今晨直播賽事。一早場內已有逾半百市民手持打氣棒為港隊泳將打氣。每當鏡頭拍攝到何詩蓓時即熱烈歡呼,氣氛熱熾。不少市民更留守欣賞頒獎禮。
    
林女士今早一早與朋友到場等待看直播賽事,對於何詩蓓一直領先最後被澳洲泳手反超前只獲銀牌,她直言不會失望,「其實香港對運動員支援不足,運動員全靠自己努力,係值得佩服!佢哋用私人時間練習,為香港爭光,不計成敗得失。就算攞第二名,我都好開心。」

鍾先生則為香港運動員何詩蓓奪牌感到興奮,認為可以為香港增添生氣,令社會氣氛更為正面。一同到場直擊賽事的劉先生則認為於商場觀看比賽更熱鬧更具氣氛。

{{hket:inline-image name="chung.JPG"}}{{/hket:inline-image}}

▲鍾先生(右)認為奧運能為香港增添生氣,令社會氣氛更為正面。一同到場直擊賽事的劉先生(左)則認為於商場觀看比賽更熱鬧更具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