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疫苗|希慎x港安向前綫及弱勢社群 提供1000個免費健康檢查套餐

發佈時間: 2021/07/28

希慎興業宣布推出4項新冠疫苗接種推廣計劃,包括與港安醫療合作,向主要在利園區的服務業前綫人員或弱勢社群,提供1,000個免費健康檢查套餐,以鼓勵更多人接種疫苗。

希慎及港安醫療,設立了全港首個位於商場内的疫苗接種推廣中心,接受免費身體檢查套餐的人士,以及其他有興趣付費接受服務的公眾人士參與,中心每日由上午9時半至下午6半營運,預約/查詢熱︰9316 7110。

恒隆周日起推獎賞計劃,電子消費$800送$200,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另外,為鼓勵位於利園區的商業租戶員工接種疫苗,希慎除向已接種兩劑疫苗的員工提供兩日額外假期及身體檢查套餐外,亦會就每位在利園區工作、並於9月30日或之前完成接種兩劑疫苗的希慎租戶員工,包括希慎的員工,捐出100元善款。活動的善款將悉數撥捐保良局,用以資助60歲以上長者、合資格的學生,及其家人於該局轄下綜合健康中心預約接受免費身體檢查,以鼓勵疫苗接種,部分捐款亦為受疫情影響而面臨財政困難的家庭提供緊急經濟援助。

下月推出大抽獎

希慎並將於8月推出為期4個星期的幸運大抽獎,已接種兩劑提苗的「Lee Gardens Club」會員,可於網上登記參加幸運大抽獎,有機會贏取推廣身心健康的產品或服務,例如宅度假套餐、Apple Watch、運動裝備或免費健身中心會籍。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