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港隊賽果全面睇|何詩蓓奪銀寫港泳壇歷史 羽球「鄧謝配」闖4強

發佈時間: 2021/07/28

東京奧運完成7月28日賽事,港隊女飛魚何詩蓓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以破亞洲紀錄時間的1分53秒92贏得銀牌,亦是港隊在游泳項目的首面獎牌,及今屆的第2面獎牌。

{{hket:inline-image name="ZDFVXD.jpg"}}{{/hket:inline-image}}

香港游泳隊及後決定放棄參加今晚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預賽,讓何詩蓓更多時間休息,爭取在100米自由泳再衝擊獎牌。何於晚上的初賽游出52秒7,再次刷新亞洲紀錄,並以總成績第2晉級明早的準決賽。

{{hket:inline-image name="ZDFVXVXF.jpg"}}{{/hket:inline-image}}

港隊亦有望衝擊第3面獎牌,羽毛球混雙組合鄧俊文與謝影雪在8強擊敗英國組合,歷史性躋身4強,明早面對世界第1的中國組合鄭思維及黃雅琼。

{{hket:inline-image name="ZFVXD.jpg"}}{{/hket:inline-image}}

伍家朗無緣晉級16強

羽毛球男單分組賽,伍家朗穿上印有區旗的綠白色球衣出戰,最終局數0:2不敵危地馬拉的哥頓,小組賽1勝1負無緣晉級16強。他賽後對表現感到失望,指發揮得不好,又指「球衣風波」影響心情,他對事件沒有回應,不想再提。羽毛球女單分組賽,張雁宜直落兩局負印度選手辛度,亦無緣晉級。 

乒乓球女單項目,杜凱琹以總局數2:4不敵「世界一姐」中國隊的陳夢,8強止步。

 

東京奧運|「乒乓球一姐」陳夢原來係黃曉明表妹 港隊劍擊代表蔡俊彥感激室友Edan@MIRROR鼓勵,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