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港隊賽果全面睇|何詩蓓再破亞洲紀錄闖100自決賽 羽球「鄧謝配」無緣決賽轉戰銅牌  

發佈時間: 2021/07/29

已助港隊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奪銀的「小美人魚」何詩蓓,今早100米自由式準決賽第1組以52秒40首名觸池,再次刷新亞洲紀錄,總成績排第2晉級,明早將於第5綫出擊,力爭成為首名一人包攬兩面奧運獎牌的港將。

{{hket:inline-image name="afsdf.jpg"}}{{/hket:inline-image}}

或是謝影雪最後一場奧運賽

羽毛球混雙組合鄧俊文和謝影雪於4強以盤數0:2不敵中國組合鄭思維和黃雅瓊,跌落銅牌戰,對日本組合渡邊勇大及東野有紗。謝影雪表示,於銅牌戰會抱衝牌的心態打好每一分,又披露明日一仗或是自己生涯最後一場奧運比賽,也是教練陳康最後一次帶隊。

{{hket:inline-image name="drtghdf.jpg"}}{{/hket:inline-image}}

滑浪風帆RS:X項目,港隊陳晞文在女子組完成12場賽事後,總成績得第8,與另9名選手躋身周六舉行的獎牌賽。男子組方面,鄭俊樑於12場賽事後總成績排13,未能取得前10名,無緣獎牌賽。

划艇代表洪詠甄在奧運女子單人雙槳項目第13至24名半準決賽,以小組第6名完成,將參與19至24名的最終名次賽。

 

東京奧運|日本首破萬宗確診 美撑竿跳名將染疫退賽,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