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效能小電器 家務好幫手

發佈時間: 2021/07/30

都市人生活忙碌,凡事追求便利和效率,識得揀高效能小電器幫手,做家務或入廚煮食都會變得輕鬆得多。看看以下各品牌新推出的小型家電款式,應有一款合你心意吧!

袖珍設計 多功能廚師機

在家防疫,不少女士們都喜歡玩烘焙。只是廚房細,面對要烘焙較繁複的糕點,需要準備多種用具,難免會令人卻步,所以Bosch今季特別設計的全新MUM Series 2「烘焙易」廚師機,其袖珍機身設計,容易收納,並且結合強大摩打、各種多功能配件和獨特的攪拌配件,一機多用超方便。此型號配備MUM 3D全方位攪拌系統,猶如人手搓壓麵糰,同時以3個方向的軌道攪拌,獨特設計技術可以更完美、更均勻地攪拌所有碗內的食材。($3,088)

電話︰2626 9655

全新恒溫電熱水壺

Rasonic新出的Kettle恒溫電熱水壺,設有5段恒溫選擇(40℃/ 60℃/ 85℃/ 90℃/ 100℃),滿足不同日常飲品特定的溫度需求。採用英國STRIX電子溫度控制,精準控溫,片刻沸騰,熱水轉眼就能準備好,加上壺身的水溫顯示,隨時監測水溫變化,令人一目了然。

還設有兩種加熱模式,待水沸騰後可降溫至所選溫度並進行恒溫,或直接將飲用水加熱至指定的溫度後進入保溫狀態,簡易長效保溫。($488)

電話︰2861 2767

限定版壓力式蒸氣熨斗

著名德國家電品牌Braun慶祝100周年,精挑細選出一系列王牌產品並重新設計作周年限量版,包括手提攪拌棒、壓力式蒸氣熨斗、及榨橙汁機等。

這款限定版壓力式蒸氣熨斗,有首創FreeGlide 3D技術,獨特的曲綫尾部設計底板,不需因鈕扣、衫袋或皺紋而轉換熨斗的方向,令熨燙變得更輕鬆方便。($1,998)

電話︰2237 1313

衣櫃內的Air Sanitizer

家具品牌Poliform新推出的Air Sanitizer設備,據介紹可中和沉積在鞋子、配飾和衣服表面的過敏原和細菌,並同時進行消毒。此設備的設計正是安裝在Poliform衣櫃內,置於玻璃和木架的背面或鞋架中。(售價待定)

電話︰3102 3189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