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E先生》登歌曲榜榜首 呂爵安大感鼓舞

發佈時間: 2021/07/30

人氣男團MIRROR今年來勢洶洶,團歌及單飛的成績都十分理想,於「JOOX TOP聽推介2021年中榜」的20首得獎歌曲中,鏡仔共佔了七個席位,其中呂爵安(Edan)更憑歌曲《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榮登榜首。Edan認為這是對新人很大的鼓舞,並會努力改善咬字,希望能繼續得到大家的喜愛。

呂爵安今年初憑《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單飛出道,深受歌迷喜愛,MV點擊率已逾640萬,歌曲更勇奪「JOOX TOP聽推介2021年中榜」的第一位,Edan直言感到喜出望外︰「當初作歌嗰陣,直到出街之前都唔係好大信心,我仲好記得花姐(經理人黃慧君)喺首歌未出街之前講過,如果呢首歌畀第二個歌手唱應該會紅,令我好深刻;加上當時無咁多人留意MIRROR,擔心好少人聽。」不過《E先生》最後大受歡迎,Edan認為是天時地利人和,又感激「爵屎」(Edan粉絲)的支持及宣傳。

積極改善懶音

面對前作的佳績,Edan早前推出新歌《小諧星》,他坦言有一定壓力,但最重要是有更多人聽到他的歌聲,「大家鍾唔鍾意一首歌同view數無太大關係,坦白講view數有賴fans不斷loop,但最希望有更多人鍾意我嘅歌。」不過,有網民批評Edan唱歌咬字不清,他笑言知道自己有懶音問題,每次錄音也要調整很久,所以正努力改善,在錄音過程不斷訓練,多加留意咬字,望能養成「正字」習慣。

另外,Edan前晚上載新影片,分享他與盧瀚霆(Anson Lo)、邱士縉(Stanley)拍攝《大叔的愛》片頭的花絮。三子跳「大叔舞」,惟身為MIRROR跳舞擔當的Anson Lo拍了14個take,導演才收貨,只拍了四take的Edan即得戚認叻,十分搞笑;Edan及Anson Lo更在片中不斷放閃,相信滿足了不少「田牧CP」粉絲的願望。

撰文︰Crystal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