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年底開音樂學校 林二汶邀哥哥任校工

發佈時間: 2021/07/30

林二汶前晚於銅鑼灣舉行網上慈善音樂會,部分善款將捐贈「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為被遺棄的小動物籌款,她說︰「依家因為移民潮,令到好多小動物被遺棄,我本身都有養狗仔,希望出一分力。」

另外,二汶透露正籌備開辦音樂學校,由她出任校長,她亦會親自坐鎮教唱歌及樂器。音樂學校預計年底開業,她笑言︰「喺自己生日嘅時候開,當係送畀自己嘅生日禮物。」問到身在外地的哥哥林一峰何時返港?二汶表示兩人已超過一年沒有見面,她十分掛念哥哥,但疫情下來回兩地相當不便。問她如何安排哥哥在學校擔當的角色?她笑說︰「做校工!或者可以做校園親善大使,佢個樣咁小朋友,相信好受歡迎。」

而同場擔任司儀的陳智燊(Jason)表示最近正忙於看奧運,他說︰「張家朗喺劍擊攞到金牌之後,老婆就即刻幫大仔搵劍擊班,不過真係好full。」他表示兩個兒子喜歡甚麼運動會任由他們選擇,希望發掘他們的興趣。工作方面,Jason稱正與娘家TVB商討開拍綜藝節目,有適合的劇集亦會參與拍攝。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