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港花劍男團第7名謝幕 張家朗︰未來要再努力

發佈時間: 2021/08/01

由在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奪得金牌的「香港劍神」張家朗領軍,與張小倫、蔡俊彥及吳諾弘組成的男子劍擊花劍隊,今日在8強39:45不敵俄羅斯奧委會,只能轉戰名次賽,先以38:45不敵德國,及後與埃及爭奪第7名,港隊最終以45:21擊敗對手,以第7名完成東京奧運之旅。劍擊港隊已完成今屆奧運,他們將要趕赴深圳隔離,再為下月的全運會備戰。

赴深圳隔離 備戰下月全運

張家朗賽後受訪時說,今日的團體賽一開始就要硬撼強隊,自己有些不習慣及熱身不足,未來要再在這方面努力。蔡俊彥稱自己今日表現失準,認為自己對團隊落敗有很大責任,向大家道歉。老將張小倫表示,大家已經盡了最大努力發揮,很開心能見證張家朗贏得金牌。拉傷大腿堅持上陣的新星吳諾弘於賽事表現令人眼前一亮,贏得不少人氣,他對首次參加奧運感到興奮,期望未來繼續有進步。

張家朗賽後於社交平台表示,過去一年疫情令花劍隊少了很多比賽機會,但反而加強每一位運動員及教練之間的團結,沒有任何一人都無法登上奧運舞台,下一步將出戰全運會,將會繼續努力,又希望香港人繼續支持其他香港運動員。
 

東京奧運|港羽隊回港隔離7天 伍家朗︰心情好 謝影雪︰擬戰亞運,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