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港隊賽果全面睇|劍擊男花團體賽列第7 港乒乓女團強勢闖8強

發佈時間: 2021/08/01

東京奧運完成8月2日賽事,在女子乒乓球團體賽,港隊杜凱琹、李皓晴及蘇慧音以場數3:1擊敗巴西晉級8強,明日下午1時半將與羅馬尼亞爭入4強。

李皓晴夥拍蘇慧音出戰頭場雙打,以局數3:0勝出;到第2場單打,杜凱琹亦以局數3:0勝出;李皓晴之後出戰第3場單打輸2:3,被巴西追回一場;到第4場單打,再度出戰的杜凱琹贏局數3:1,帶領港隊勝出。杜凱琹賽後形容今場比賽難打,在與對手打成平手時要不停提醒自己保持平常心,不能過於保守。她又指羅馬尼亞是傳統歐洲勁旅,雖然港隊過去兩次與羅馬尼亞的比賽都勝出,但仍然是硬仗,要調整好心態。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10729_MDF63964.JPG"}}{{/hket:inline-image}}

港乒乓男團16強止步

男子乒乓團體賽方面,港隊直落3場不敵法國,16強止步。黃鎮廷賽後表示與法國對壘處於下風,但都是一場一場打好,盡力搏盡。

香港男子劍擊隊在奧運花劍團體賽8強不敵俄羅斯奧委會,轉戰排名賽得到第7名。在個人賽奪金的張家朗賽後表示出局有點可惜,會將目標放於巴黎奧運。他又說,在世錦賽等賽事都有16強,但今次直接進入8強,有點不習慣,希望巴黎奧運繼續努力。36歲的張小倫表示會是自己最後一屆奧運會,但仍希望留到明年亞運協助港隊訓練。他表示,其餘3名隊友還年輕,希望他們好好準備巴黎奧運。

{{hket:inline-image name="07A4027_p.jpg"}}{{/hket:inline-image}}

至於馬術越野障礙賽,港將何誕華在63位騎手暫以總罰分102.30位列第46位,周一晚將會出戰3項賽的最後一項場地障礙賽。

 

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團體賽|吳諾弘大髀肌肉抽筋完賽仍見痛 賽前一晚緊張失眠怕嘈親張家朗,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