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酒店推「悅顏•養生宴」 送2370元名牌化粧禮品

發佈時間: 2021/08/02

沙田帝都酒店中菜館玉庭聯乘美肌品牌GLYCEL,於即日至8月31日推出「悅顏.養生宴」,以矜貴的養顏食材入饌,炮製成滋補有營的佳餚饗宴。凡惠顧養生宴,每位客人可免費獲贈總值2,370元的GLYCEL精選禮品及尊貴禮遇,包括細胞修護套裝,有細胞昇華修護液與眼霜各1支,以及魚子極緻修護面膜1片。

精選養生美饌包括甘筍濃湯燴百花釀遼參,遼參具固本培元、補氣益腎功效,主廚特別選用源自日本關東的上等遼參,將爽口彈牙的手打蝦膠及蕎麥粒釀入遼參之中,再以甘筍湯將其燴至腍熟入味,風味醇厚。另一道姬松茸野生竹笙燉花膠,用上含豐富骨膠原的花膠,燉上4小時而成的花膠湯濃郁香醇,配上口感脆嫩的姬松茸與竹笙,相當吸引。

還有女生至愛的燕窩帶子鮮奶盞,入口嫩滑的大良炒鮮奶為家傳戶曉的名菜,主廚將經典菜式加以改良,加入鮮甜的加拿大帶子粒及蛋白與鮮奶快炒,製成色香味俱佳的燕窩帶子鮮奶盞。

電話︰2694 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