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七公主》提前播出 黃翠如讚故事夠熱血

發佈時間: 2021/08/02

早前「193劍神」張家朗在東京奧運勇奪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無綫冀延續奧運熱潮,安排原定九月出街、有劍擊元素的劇集《七公主》,提前於下周一起播出。有份主演劇集的黃翠如日前接受《晴報》訪問,指自己大感期待,「《七》劇其實幾有趣同另類,每個演員嘅角色與過往都有啲唔同。」她又指該劇有劍擊元素,帶出努力奮鬥、熱血的故事,一眾演員在拍攝前三個月已開始排戲,非常認真。翠如又特別感謝該劇監製陳維冠︰「初初排戲時佢已經陪住演員同編劇研究角色,花好多心機!」

同樣有份主演的林夏薇日前在微博發帖宣傳劇集,內地男星陳曉亦有轉發帖文,更留言︰「其實你做了那麼多,無非是想淚水模糊觀眾的視綫,然而我早已熟知你努力奮鬥的原點。」林夏薇回應指︰「那麼給力(支持)!真的是讓我感動得淚水模糊視綫了!」原來陳曉與林夏薇是中央戲劇學院的同班同學,二人私交甚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