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港隊賽果全面睇|乒乓女團闖4強鬥日本 香港隊第4牌「叫糊」

發佈時間: 2021/08/02

東京奧運完成8月2日賽事,已奪得1金2銀的香港隊再「叫糊」!今日上演的女子乒乓球團體賽8強戰,以杜凱琹、李皓晴及蘇慧音組成的港隊以場數3:1擊敗羅馬尼亞晉級4強,明晚6時半與日本爭入決賽。

{{hket:inline-image name="xfbcfb.jpg"}}{{/hket:inline-image}}

8強第一場雙打由李皓晴及蘇慧音打頭陣,她們與羅馬尼亞打足5局,以2:3落敗;杜凱琹與李皓晴其後出戰兩場單打都以局數3:0勝出,港隊場數反超2:1;到第3場單打,杜凱琹再贏局數3:0,帶領港隊贏場數3:1晉級。

杜凱琹賽後說雖然首場雙打落敗,但打起了士氣,對全隊表現都有幫助,她說早前在混雙落敗後曾與心理導師傾談,對今場比賽有很大幫助,又指是首次有香港乒壇本土運動員打入4強,意義重大。

教練李靜讚揚隊員對臨場指示都執行得很好,預料4強會較為下風,希望隊員有超水平發揮。李靜又指自己和高禮澤在2004年的男雙銀牌已是歷史,現在很想助3位女將走前一步爭取成績,寄語她們不要在前人樹下乘涼,勇敢創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hket:inline-image name="zdfxdf.jpg"}}{{/hket:inline-image}}

馬術何誕華以第42名完成比賽

另外,馬術個人3項賽進行最後一日的比賽,港隊代表何誕華在場地障礙賽共踢跌4個欄,罰分為17.2分,總罰分為119.5分,以第42名完成比賽,未能進入前25名參與決賽。

 

東京奧運|意大利卡塔爾選手跳高「打和」 平分金牌百年首例,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