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400米欄首破46秒 挪威欄王創世績奪金

發佈時間: 2021/08/03

東京奧運田徑賽場跑步項目首次出現世界紀錄,挪威男跑手瓦霍爾姆為歷史上跑入46秒的第一人,以45秒94佳績打破世界紀錄,兼擊敗美國及巴西的運動員,成為今屆男子400米跨欄的金牌得主。

{{hket:inline-image name="dxgvxf.jpg"}}{{/hket:inline-image}}

瓦霍爾姆是史上首位在男子400米跨欄賽事中跑出少於46秒的運動員,今次的成績比自己的世界紀錄快0.76秒,亦較再之前塵封29年、由美國跑手楊格在巴塞隆拿奧運跑出的46秒78快0.84秒。

{{hket:inline-image name="zxvxv.jpg"}}{{/hket:inline-image}}

德國米漢波奪女子跳遠金牌

田徑女子跳遠決賽,由德國的米漢波贏得金牌,美國的莉絲得銀牌,銅牌由尼日利亞選手布魯梅贏得。經過頭5跳,莉絲與布魯梅分別跳出6.97米排頭兩名,最後一跳,米漢波跳出7米反超兩人鎖定金牌。 

 

東京奧運|選手村有運動員聚集開派對飲酒   奧委會調查,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