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單車節|單車節擬11月復辦 或踩港珠澳大橋 籌備虛擬賽作兩手準備

發佈時間: 2021/08/03

香港單車節停辦兩年,今年終有機會再次登場。旅遊發展局今在傳媒聚會稱,擬今年11月復辦單車節,更計劃踩上港珠澳大橋香港段,是通車以來首次,惟受疫情影響,今年不會邀請海外選手來港,只會安排本地選手參賽。

旅發局送2萬個本地遊名額,已接種者周四起可參與,詳情即睇【下一頁

本地疫情大致「清零」,惟隨時有反覆,旅發局亦作兩手準備,會同時籌備「虛擬單車賽」,透過片段讓車手在室內可感受港珠澳橋的風景。

美酒佳餚巡禮改辦「城中品酒之旅」

另一年度「重頭戲」美酒佳餚巡禮同樣停辦兩年,由於目前仍未可安排海外展商來港,因此今年亦換個形式舉行。旅發局稱,今年將舉辦「城中品酒之旅」,將活動擴至到全城舉行,例如會在中環網羅得獎酒吧及食肆提供最潮餐飲氛圍,而在尖沙咀則主打無敵靚景與美酒佳餚的完美配搭,尚有更多詳情容後公布。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