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孌鞋癖|兩怪男互不相識 同於屯門屋苑聞女子屋外鞋

發佈時間: 2021/08/04

屯門警方表示,昨今兩日分別在區內拘捕了一名30歲馮姓、以及一名31歲郭姓本地男子,兩人涉嫌早前分別到青松觀路一屋苑的單位外,嗅聞一名女住戶放於屋外的鞋,目前兩人涉遊蕩被扣查,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警方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主管梁冠灝指,前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她和鄰居自上月18日起,發現兩名可疑男子在其居住的單位外,拿起和嗅聞放在屋外的鞋,她本人也曾多次目擊事件,因擔心人身安全而報警。警方在調查後於昨日和今日拘捕兩名涉案男子,並在其住所內搜出犯案時穿着的衣物。

同涉遊蕩被捕

初步調查顯示兩名疑犯分別是藥房售貨員和無業人士,本身互不相識、亦不認識女事主或其同住人士,但均住在同一屋苑內,會再調查兩人犯案動機,以及為何不約而同到同一個單位作同一犯罪行為。他表示案件能迅速破案,有賴事主及鄰居的警覺性高,發現有疑人出沒時立即安裝閉路電視,令警方能盡快掌握疑犯容貌,又重申遊蕩罪屬嚴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監2年。

凱樂苑變態男走廊聞女裝鞋兼手淫,街坊擔憂:曾於多座遊蕩,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梁偉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