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港隊賽果全面睇|李慧詩晉凱林賽半準決賽 高球陳芷澄首日超標6桿完成

發佈時間: 2021/08/04

東京奧運完成8月4日賽事,全城注目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首度亮相出戰場地單車女子凱林賽,要轉戰復活賽,有驚無險「逃出生天」,晉級明午3時06分舉行的半準決賽,準決賽同日3時57分舉行,決賽下午4時45分上演。

穿上全新「綠戰衣」的李慧詩出戰凱林賽第1圈,在第2組以第3完成,未能以前2名直接晉級,及後轉戰復活賽第2組鬥中國隊的鮑珊菊及立陶宛的古碧基蒂等,李慧詩到最後1圈展現爆發力,從第5升上第1名衝綫晉級。值得一提是,李慧詩2012年首戰倫敦奧運,於凱林賽亦未能在第1圈直接晉級,但透過復活賽「翻生」愈戰愈勇,最終在決賽摘下銅牌。港隊總教練沈金康強調李慧詩未有失準︰「有些成績優秀的運動員都是在第1戰敗下來,所以會有復活賽,李慧詩狀態很好,相信她!」

{{hket:inline-image name="mdf48952.jpg"}}{{/hket:inline-image}}

李海恩凱林賽出局

至於另一出戰女子凱林賽的港將、首次參加奧運的李海恩,於第1圈排小組第5,亦需轉戰復活賽,她最終在第1組以第4完成,未能晉級。

另外女子高爾夫球首日賽事,第2次出戰奧運的港隊陳芷澄以高標準6桿完成,暫在60名球手中位列第58。

{{hket:inline-image name="mdf45928.jpg"}}{{/hket:inline-image}}

 

東京奧運|東奧首宗群組感染 希臘韻律泳隊5人中招,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