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惠州溫泉度假村

發佈時間: 2021/08/05

惠州溫泉度假村

惠州怡情谷溫泉酒店(響水漂流)是一所按國際五星級標準設計與建造的集旅遊度假、餐飲住宿、保健養生、休閒觀光及溫泉療養於一體的特色大型溫泉度假村。這裏被視為廣東古典溫泉之王,走進怡情谷溫泉度假區,就像走進了一個人與花、人與水融合的泉都世界,湖心島碧波飄蕩、游魚成群、鵝鴨戲水;原生態溫泉浸泡、情侶溫泉池、38種特色功能溫泉泡池,養生藥膳池、特色館、地熱廊、水療池……成人標準遊泳池,可一次同時接納約500名賓客泡溫泉。

來到這裏,旅客能發現生活的真意,能隨自然規律,調出健康人生和自由生活的步調。含有多種礦物質的谷中靈泉,層層疊疊地掩飾在典雅的生態林中,能有助洗滌塵埃、滋潤身心、駐顏養生。經常浸泡,能對各種常見問題和亞健康形態起到保健防止之效果。

酒店又備有各種大中小型會議室、宴會廳、中西美食餐廳、特色酒吧、豪華KTV、超大YG-LED點陳屏幕影視、美容美髮中心、桌球、乒乓球、網吧等各種康樂項目、SPA特色護理、商場等配套設施一應俱全。這裏實為各商務會議、旅遊度假、休閒養生、賓客接待之最佳選擇。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