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Wong
Jimmy Wong

避暑勝地—華欣

發佈時間: 2021/08/05

避暑勝地—華欣

雖然最近泰國疫情仍然反覆,到泰國旅遊的夢也依然漫長,但我深信期待已久旅遊業重啟的一天會很快地實現。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就是泰國另一度假天堂,泰國皇室也鍾情的避暑勝地--華欣(Hua Hin)。位於泰國巴蜀府(Prachuap Khiri Khan)的華欣和碧差汶里(Phetchaburi)的七岩,是以碧海、沙灘、椰影的南國風光聞名於世。華欣位於泰國35號公路指標第232公里處,距離曼谷195公里,行車約3個半小時左右,與七岩相距大約半個小時車程,是遠離塵囂的海邊度假勝地,若由曼谷出發,則僅需大概3小時左右的車程。這裏不僅以風景聞名,同時還擁有深厚的歷史背景,距離碧差汶里府市區約41公里,其寬廣綿延不斷的海灣,勾勒出一條優美的弧綫,還有華欣的高爾夫球場亦充滿挑戰性,值得親身體驗。

華欣擁有自然的寧靜和獨特的文化,在這天堂勝地度假,會讓人忘卻忙碌喧囂的城市生活。當地擁有各式各樣的休閒活動設施,如Spa和騎馬等;至於七岩則顯得較為熱鬧,有趣的活動讓人聯想到芭堤雅和布吉等,當地海灘有許多水上活動及其他活動如騎馬等,最吸引當然是便宜的海鮮攤檔。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Jimmy Wong 新華旅遊總經理 喜歡尋覓旅遊樂趣的旅遊愛好者
欄名: 新遊覓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