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斯離巴塞|告別巴塞淚灑記者會 美斯︰未確定加盟PSG

發佈時間: 2021/08/08

西甲班霸巴塞隆拿上周四宣布因財政困難,球會無法與已經就新合約細則達成協議的阿根廷球王美斯續約,美斯周日在魯營球場出席告別記者會期間哭成淚人,說自己從13歲開始效力巴塞,至今21年,他和家人以為會一直留在此,坦言仍未準備好離開,又指自己即使在待遇作出一定的讓步,最終仍未能成事。

待遇上讓步 仍未能續約

美斯又稱希望在球場上與隊友一起話別,感受球迷們最後一次歡呼,但球隊已閉門作賽很久,對不能聽到支持者的打氣聲感覺痛苦,現在更要在接觸不到支持者長達一年半的情況下與他們告別,希望有一天能回到巴塞作出貢獻。

有報道指美斯將於新一季加盟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PSG),雙方正討論一份為期兩年的合約。美斯坦言自公布離隊後,已收到PSG等多支球會邀請加盟,但目前仍未與任何一方達成協議。

 

東京奧運‧港隊總結丨1金2銀3銅歷來最多 港隊大豐收 獎牌榜列第49,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