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萬田紫菜 X Minions迷你兵團 零食界「團」體「菜」制霸

發佈時間: 2021/08/09

全城投入男團熱潮,但講到可愛,又點可以數漏他們-Minions迷你兵團!來自韓國的萬田紫菜,口味和款式均極為多元化,其中飯糰專用烤紫菜更深受媽媽們和少女們追捧,用來DIY飯糰方便又衞生。萬田紫菜最近推出Minions特別版,萌爆零食界,今次一於齊齊相機食先!

「品質是人格」 香蕉味你試過未?

不少人都鍾情韓星、K-pop文化、韓國街頭小食,其實韓國零食亦發展得相當出色。早於1979年創立的萬田紫菜,堪稱韓國的紫菜專家,堅持從韓國近郊的乾淨海域打撈最新鮮天然的紫菜,超過40年來利用頂級原材料製作出風味絕佳的紫菜,難怪公司敢以「品質是人格」為格言,講得出、做得到!萬田紫菜片片烘烤得墨綠透光,不添加味精之餘,更選用粟米油來製作,氣味清淡、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讓大家在享用美食的同時關注飲食健康。

跟日本紫菜比較,韓國紫菜較為薄身,加上一般以鹽焗方式加工炮製,更為香脆,亦能吃出紫菜的原味,故「萬田Laverland Crunch海鹽味韓國紫菜」自推出以來,一直高踞萬田紫菜人氣榜榜首,是品牌的王牌產品!韓國人絕不故步自封,萬田紫菜亦不例外,除了像這次聯乘Minions,萬田紫菜亦一直與時並進,近幾年便先後推出多種口味的紫菜零食,包括「萬田Laverland Crunch芥辣味韓國紫菜」、「萬田Laverland Crunch紫菜夾魚片(原味)」、「萬田杏仁夾心紫菜零食」,甚至是「萬田Laverland Crunch香蕉味韓國紫菜」!

紫菜跟芥辣或海產魚片的味道固然匹配,想不到配上杏仁或香蕉味,前者香脆有嚼勁、後者香甜可口,絕對是OT、睇波或溫習時的必備零食!

萌爆Minions兵團 陪你自製愛心飯糰

夏天要同陽光玩遊戲!無論是到公園野餐還是去郊遊行山,DIY飯糰健康得來又最啱自己口味。除了「萬田Laverland Crunch海鹽味韓國紫菜」,「萬田烤紫菜(三角壽司用)」亦是品牌的另一人氣產品,不少人都喜歡買來製作飯糰,尤其是過去一年疫情下人人變身廚神,需求及銷售更見高升。

每包「萬田烤紫菜(三角壽司用)」內含20張獨立包裝的飯糰紫菜加包裝膜,以及20張Minions封口貼及飯糰模,只要按照指示將白飯連配料置入飯糰模,再用飯糰紫菜加包裝膜包住飯糰,就可以輕輕鬆鬆為家人或另一半製作出自家風味愛心飯糰,最後貼上萌萌Minions封口貼,可愛又有愛,真心不捨得吃啊!由於紫菜附有包裝膜,有助防潮防污垢、保持紫菜香脆,平日自備午餐或周末到戶外野餐同樣適用。「萬田烤紫菜(三角壽司用)」更備有補充裝,等大家毋須慳住用,隨時跟小朋友一起搓搓捏捏、享受親子入廚樂!

豐富營養價值 健康零食識揀識食

富於營養價值的紫菜是「長壽菜」之一,香港人識飲識食,零食自然都要識揀識食。很多人都知道蔬菜含有豐富食物纖維,其實紫菜的食物纖維亦不遑多讓,甚至可與菠菜媲美,因此紫菜有助整腸、改善便秘。在海中生長,紫菜更具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如很多人都需要的鈣與碘,只要進食適量紫菜便能得到補足,對骨骼健康和情緒健康均有正面幫助。

萬田紫菜成立超過40年,早於1993年便在樂天、新世界及e-Mart等著名韓國大型超市有售,至今產品已出口至十多個國家,並先後獲得ISO9001、ISO14001及美國農業部(USDA)等認證。

值得一提的是,「萬田Laverland Crunch海鹽味韓國紫菜」更是清真認證(Halal)食物,能照顧不同消費者的需要。萬田紫菜現於Foodpanda Mall,以及各大日資超市及超級市場有售,零食精、紫菜迷及Minions粉絲當然不能錯過!

紫菜不但是健康有益的零食,用來佐飯佐粥或調味風味更佳,令人更覺開胃。「萬田原味紫菜碎(配料)」既可用來佐飯,亦可當作沙律、薄餅、意粉或肉扒的配料,更添鮮味。另外,以紫菜配以啤酒享用,更是韓國人的地道吃法,尤其是夏天炎熱,一邊暢飲冰凍啤酒、一邊品嘗至鮮海洋風味,悶氣全消,大家都快來嘗嘗箇中滋味吧!

銷售點︰Foodpanda Mall、各大日資超市及超級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