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好友馮德倫監製賽車短片 吳彥祖妒忌郭富城賽車生涯

發佈時間: 2021/08/11

剛度過47歲生日的馮德倫(Stephen),近日為「Cool Style短視頻平台」製作頭炮,監製《吳彥祖的速度之旅》(Journey to Speed)短片,以寫實手法紀錄了吳彥祖(Daniel)在今年的三場賽車賽事。Daniel表示今次受Stephen打動才接拍《速度之旅》短片,他說︰「我告訴Stephen今年會參加比賽,但很遺憾地無人能看到,所以他建議將比賽帶到Cool Style。」他續說︰「賽車是我一直的夢想,我很妒忌郭富城、爾冬陞、方力申,和他們的賽車生涯。現在,我終於有機會嘗試了。」

久未在港露面的Daniel,近年跟太太Lisa S.與囡囡定居美國,但他心繫香港,表示會拍更多精采的華語電影︰「我希望盡快拍一部香港電影,因為我很懷念在香港工作,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也是香港電影帶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