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殘奧|殘奧聖火傳遞改為點火儀式 賀錦麗夫出席東京開幕禮

發佈時間: 2021/08/11

日本東京奧運周日閉幕,殘奧會將於本月24日開幕,將有來自160個國家或地區的約4,400名選手參與,舉行逾20個大項運動賽事。東京都政府決定原定本月20日展開、為期5日途經各地區地標的殘奧會聖火傳遞,改以簡單的點火儀式進行,700名火炬手在指定地點出席。東京都政府說對於要改變聖火的傳遞方式,感到十分遺憾。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公布,副總統賀錦麗的丈夫任德龍將率領美國代表團赴東京出席殘奧會開幕禮,是他首次官式外訪。任德龍將聯同美國駐日使館臨時代辦谷立言出席殘奧會開幕禮。賀錦麗本月稍後亦會與丈夫同一時間出訪亞洲,她將到訪新加坡和越南。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01211_MDF11687.JPG"}}{{/hket:inline-image}}

東京奧運|謝影雪:獲市民支持既緊張亦有動力 鄧俊文感謝拍檔遷就,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偉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