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獲義工協助及時抵會場 牙買加欄王搭錯車險失金

發佈時間: 2021/08/12

牙買加男子跨欄選手帕克門特(Hansle Parchment)在東京奧運奪得110米欄金牌,但原來他於決賽前「搭錯車」,差點無法趕及參加賽事。有一名奧運女義工見狀,願意自掏腰包為他支付的士費用,他才能及時到場熱身,最終順利贏得金牌。牙買加當局正打算接待女義工前往當地旅行作回報。

{{hket:inline-image name="sdfgdfg.jpg"}}{{/hket:inline-image}}

帕克門特在社交平台發布影片,分享奧運期間的驚險故事。他上周四於新國立競技場參加110米欄決賽當日,搭錯巴士去錯另一個場館。但當時所有的官方指定車輛都已被預訂,若搭巴士返回奧運村再轉乘其他車輛,帕克門特將無法趕及參加決賽。

{{hket:inline-image name="sfxdf.jpg"}}{{/hket:inline-image}}

他續稱當時請求官方車輛開特例,但司機堅稱要先預訂汽車,才能為他安排接送,使他一度驚惶失措。一名叫Tiana的奧運義工見狀,雖然無法為他安排車輛,但願意自掏腰包為他付的士費用前往新國立競技場。帕克門特最終及時到達並順利熱身,更贏得金牌。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10805_MDF57882.JPG"}}{{/hket:inline-image}}

牙買加擬接待旅行答謝

帕克門特事後找到Tiana表達感謝,除償還的士費用外,又向對方贈送牙買加隊的隊衣。牙買加傳媒報道,當地旅遊部長巴特利特打算接待她前往當地旅行,以報答她的善意。

 

東京奧運|網民就東奧失利發抹黑言論 中國女排朱婷報案追究刑責,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