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苦中作樂 孖周秀娜拍MV狂遇不幸事件 呂爵安喪食菠蘿包減壓:我太瘦喇

發佈時間: 2021/08/16

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上月尾推出新曲《小諧星》,邀得周秀娜(娜姐)當MV女主角。前晚Edan在自家YouTube頻道分享拍攝花絮短片,身為大忙人的他,開工時在「唔夠瞓」情況下克服多個難題,包括遇暴雨及缺乏時間練琴,他無奈道︰「今鋪真係E先生嘅不幸事件!」可幸MV至今錄得逾240萬點擊,可謂苦盡甘來。

Edan在今年初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歌曲席捲網絡,MV在YouTube至今已勁吸超過700萬點擊率,亦分別榮獲903專業推介、新城勁爆流行榜及Chill Club推介榜的冠軍歌殊榮,也令更多觀眾得悉這位人氣偶像原來音樂才華爆燈。相隔半年,Edan推出第二首單曲《小諧星》,今次更找來娜姐、彭秀慧及陸駿光參與拍攝MV。前晚,Edan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MV的幕後花絮短片,披露拍攝時因工作排得密麻麻而嚴重缺乏睡眠,又要面對排山倒海的難題。

教女神彈琴勁Charm

一向瘦底的Edan於MV中奉旨擦餐飽,除了拍攝在茶餐廳食早餐鏡頭外,到達豪宅拍攝場地又喪食菠蘿包及飲紅豆冰,然後再與娜姐狂食港式街頭小食。不過,娜姐埋位拍攝試衫鏡頭前,發現Edan大快朵頤,即大喊︰「fitting(試衫)緊你食菠蘿包,有無搞錯呀!」Edan即自嘲︰「菠蘿包放題!」他更聲言不怕肥︰「成日話我太瘦嘛!」這位男神更乘機摸肚曬其「三個月的寶寶」肚腩仔,非常搞笑。MV中,飾演「毒男」鋼琴老師的Edan要單戀「大明星」娜姐,除了專業教對方彈琴,二人更落泳池濕身對望,認真浪漫。

拍攝落水鏡頭前,娜姐笑指「爵屎(Edan粉絲)」想看偶像除衫,Edan經理人黃慧君(花姐)亦搭嘴︰「除衫OK呀!」不過,Edan自知未夠料曬肌︰「唔好玩我啦,呢排無練!」Edan與娜姐拍落水戲前卻撞正一號風球兼暴雨,要呆等兩小時才能埋位,Edan忍不住自嘲遇上「E先生嘅不幸事件」。至於MV結尾的鋼琴獨奏部分,Edan亦有苦自己知,全因他極遲才收到琴譜,只能趁拍攝期間的空檔練習。此外,花絮短片中,Edan搞笑寸爆花姐行使權力,令自己的髮型師變身「骨妹」幫花姐按摩。他說︰「我哋嘅髮型師要做埋按摩師嘅工作,搵食艱難!」一班爵屎激讚偶像幾經艱辛完成MV,勸他保重身體;有網民亦讚MV拍得有feel,直指Edan已是他們心目中的大明星。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