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心理健康|經理人斥尖銳問題如欺凌 大坂直美記者會落淚離席

發佈時間: 2021/08/17

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女子網球手大坂直美周一(16日)出席美國辛辛那堤網球賽的視像記者會,在面對傳媒的一個提問時突然落淚,一度暫時離開。大坂直美的經理人在記者會後批評,提問的記者語調不當,質疑他是想令大坂直美感到恐懼,形容是欺凌。

{{hket:inline-image name="adfzsd.jpg"}}{{/hket:inline-image}}

5月因抑鬱症退出法網

大坂直美於5月因拒絕出席法網記者會,被賽會罰款及威脅禁賽,她之後宣布因抑鬱症退出法網,及後如常出戰東京奧運。在周一的辛辛那堤網球賽視像記者會,有記者問大坂直美「不喜歡和記者傾談」,但同時得到傳媒關注下獲得網球以外的利益,會如何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大坂直美回應指出席記者會等場合令她感困難,自己長期受傳媒關注,很多言論都被大幅報道,不知道該如何取得平衡。她之後開始落淚,一度離開數分鐘再返回記者會繼續回答提問。

 

費達拿再開刀|膝部再開刀缺陣多月 40歲費達拿︰望繼續參賽,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