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溫泉庭院別墅 滋養身心

發佈時間: 2021/08/19

溫泉庭院別墅 滋養身心

華發清泉谷位於大灣區都市圈的廣深後花園--陸河境內,擁聚客家文化資源、中國青梅之鄉、溫泉山林自然於一體的陸河。廣袤的原生田園森林綠海、天然清新氧吧,讓大家每一口呼吸皆為綠意,潤心潤肺。這裏依托自然山野林海,規劃成四季多彩園林,近4.2萬平方米的主題園林景觀,實現了門前從近到遠的遞進式綠意;30%的社區生態綠化率、23%整體建築密度所造就的1.38低容積率,實現了「人家宛在山野中,時時處處納美景」的美好畫卷。

這裏包含7,000平方米山谷林境溫泉會所水景遊樂區,並且充分利用了陸河地下百米富礦湯泉資源。溫泉作為一種自然資源,其稀缺程度不言而喻,20多種礦物成分匯於湯泉之中,一墅一泉,毋須出門即能享受。在這裏生活,仿佛度假一般,卸下一天的疲憊,在42°C-53°C的天然療養湯泉,可以修補身心。

溫泉這一元素的加入,使得這裏有別於其他的普通社區,讓生活不再只是「居住在別處」,而是真正能讓人了解客家文化這片土地,真正融入到溫泉裏面去感受的生活體驗。新時代的文旅不再只是文旅,是讓人願意卸下過往一切的生活旅居地。讓生活不再是匆匆忙忙的旅行,而是感受人居、生活與自然之間的平衡之美。約88-108平方米溫泉庭院別墅,獨立庭院設計感受山居閒暇之樂,一墅一湯泉讓你足不出戶即可享受到溫泉的身心滋養。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