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RROR夥ERROR排球混戰 肥仔慘被擊中下體

發佈時間: 2021/08/23

人氣男團MIRROR多位成員與ERROR昨日錄影ViuTV節目《力圖打排球》,期間「力圖隊」和「ERROR隊」發生排球混戰,呂爵安(Edan)特意將排球擊中梁業(肥仔)要害,幸好傷勢不嚴重,但隊友郭嘉駿(193)竟幸災樂禍道︰「你今晚(下體)會變大。」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盧瀚霆(Anson Lo)、柳應廷(Jer)及Edan等昨日組成「力圖隊」,與ERROR四子加上陳宇琛、余潔滢、陳子豐等組成的「ERROR隊」舉行排球前哨戰。由於上月肥仔出席東京奧運活動時,不慎將排球打落台,誤中ViuTV總經理魯庭暉,昨日Edan自告奮勇表示要為老闆報仇,令肥仔慘成「箭靶」;最終肥仔下體中招,他慘叫一聲倒地,但雙手仍緊緊護住「小肥仔」,場面惹笑。

Alton炫耀與「鄧謝配」打波

曾在節目《ERROR自肥企画》中遭「死亡行星」擊中下體的193,以過來人身份對肥仔說︰「無事嘅!我上次中死亡行星都變大咗,你今晚都會變大。」令肥仔哭笑不得。而早前被歌手韓子亮公開指控私生活混亂的吳保錡,昨日多次迴避問題,193幫口說︰「每個人都有負面新聞,有證據就拎出嚟,無論好人定賤人都總有人抨擊。」不過保錡最終也出言感激女友張沛樂(沙律)的支持︰「我身為男朋友要負責任,要做得更好,要更專注事業,令自己有成就。」

另外,活動特別請來香港羽毛球混雙組合謝影雪和鄧俊文,與一眾「鏡仔」對戰羽毛球,王智德(Alton)對於能跟「鄧謝配」打波感到非常驕傲,笑指將來可以跟自己的子孫炫耀。而「鏡粉」謝影雪透露自己最愛聽Jer的歌曲,所以當隊友鄧俊文向Jer殺波時,她即作狀毆打鄧俊文,她笑言︰「玩下啫,但如果殺中咗阿Jer,我就真係嬲喇!大家開心下!」

採訪︰楊安莉、黃紫維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