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獲爸爸關禮傑神助攻 關楓馨大熱殺入港姐決賽

發佈時間: 2021/08/23

無綫昨晚舉行《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④關楓馨在父親關禮傑「獻身」當表演嘉賓下,輕鬆殺入12強,將與大熱門③陳聖瑜、⑮梁凱晴等在下月12日的總決賽決一高下。

20位佳麗昨晚力爭12個入圍名額,星二代④關楓馨在才藝表演中獲父親關禮傑助陣,父女檔在舞台上表演「四手聯彈」,司儀之一的吳偉豪亦乘機抽水︰「名副其實將屋企人擺上枱,唔係,係上台!」關禮傑與太太到場支持愛女,賽前受訪時指太太不會上台,又講笑說若太太也上台就是「打茅波」。他又否認父女檔演出有助拉票︰「如果得嘅話,上年我已經攞咗視帝啦,無得靠關係嘅!」

「粗口佳麗」梁允瑜落選

至於首輪淘汰的四位佳麗分別是「粗口佳麗」①梁允瑜、⑪劉珍寶、⑯伍韻婷及⑰余詠童。當中梁允瑜被foul後盡見真性情,導師向海嵐想向她送上抱抱卻食檸檬。此外,⑤張嘉倩、⑥余曉蕙、⑦戴佳敏及⑨王嫿嫿在問答battle環節後亦無得留低,無緣亮相總決賽。另外,即將卸任的謝嘉怡日前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她直言記廣東話對白有難度,但可以挑戰自己。

撰文︰Steven、Pat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