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荃灣創意小店 即燒火焰燒鵝髀

發佈時間: 2021/08/24

歎燒鵝不一定要去深井,在荃灣一樣吃到水準燒鵝,這間新開的小店將一隻燒鵝變出幾種食法,非常有新意。

這裏的燒鵝很特別,不落任何味精雞粉醃製,選用鮮果,如橙、檸檬、青檸等醃製18小時,除了更天然健康,也以水果的天然酵素令肉質更鬆化,且帶香氣。燒鵝每日店內即燒製,外皮香脆甘香,肉汁都鎖在皮內,吃落就更軟腍。所有燒鵝都會配搭手工製柑橘醬,味道比常用的酸梅醬更清新,有助解油膩。

最吸睛是火焰燒鵝髀,鵝髀連火爐上枱,倒入橙酒做出火焰效果,將鵝髀油脂進一步逼出,外皮更脆更富油香!亦可以揀配夾饃包、中西融合的燒鵝髀意粉等。食店另供應各款新派菜式,像涼拌麻辣蒜香手撕貴妃雞撈丁、溫泉蛋四寶飯、炸忌廉芝士方塊、蜜糖吐司等,門口更設有台式茶飲外賣區,選擇豐富。

鼎家喜筷

地址: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3012號舖

電話:2488 839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am - 9:30pm,星期六至日8am - 9:30pm

美術︰梁政敏